论坛 – 天!.;*'使
所有回贴
0投票

美国被中共忽悠和羞辱已不是一次二次了,看样子美国是要放大招了。

中共在灭亡的路上加速前行是不会改变的了。

  • Ark回贴2年前
-1投票

两国座位离太远了,难怪听不清,下回座位安排别离这么远。🤣

0投票

美国被中共忽悠和羞辱已不是一次二次了,看样子美国是要放大招了。

中共在灭亡的路上加速前行是不会改变的了。

  • Ark回贴2年前
0投票

共产主义的目的是毁灭全人类。

它的本性决定了它的邪性,要与自由民主的社会意识形态为敌。所以,中共的意识形态与美国的意识形态是对立的。

中共除了一系列超限战战术外,当然不会放过一切可能的方式包括芬太尼毒品来摧毁美国的。

其实,中共早在延安时期就已经开始生产毒品了。

大家听到的《南泥湾》中共红歌,里面飘出来的不是稻花香,而是罂粟花香。中共在南泥湾利植罂粟,生产鸦片,卖到国统区。

中共洗脑课文的张思德,其实是烧鸦片时,窑坍塌而死。

中共的新疆建设兵团一直在种鸦片制造毒品。

。。。。。。

0投票
0投票
1投票

转贴:
很多人问离开加拿大的原因

1.太冷了,一年5个月冬天

但这不是最关键的,如果软件好,自然条件可以忍

但软件也不好了

2.经济恶化,不知道是小土豆太左、还是寒冷地带留不住人,好企业都跑美国,或者被欧洲收购了

身边朋友的孩子只要能考上名校,留在加拿大几乎没有,全去美国找工作

如果多大滑铁卢(加拿大的北清复交)的毕业生拿到银行工作还要庆幸,那和目前中国的就业状况有什么区别呢?

因为2经济恶化,产生了以下几个问题

A.治安恶化,华人区盗车砸车成风,Lexus成了必丢车,部分原因是警察没威慑力,不像美国警察经常突突突,只会开交通罚单,但我认为本质还是经济不好,导致铤而走险

B,福利卡顿,疫情后明显医疗更慢了,福利也没增加,《我妻之死》写得很明白了

C,为解决以上问题,政府盲目加税,现在资本所得税67%,多伦多地税也疯狂加,骇人听闻

总体来说,经济恶化是加拿大的主要问题,根子很难讲,可能是左倾政府太明显,或者全球化大环境,这种世外桃源的与世无争必然没有出路

其他比如LGBT,印度裔太多,都是小问题,我认为能忍

加拿大人还是很好,社会总体平和,但是经济不振,就业太少,机会太少是决定性的,叠加气候不好,就是大问题了

目前加拿大只有低端劳动岗位比较好找工作,司机,劳工,装修,但是长期看,社会服务行业的高收入,必须要靠其他高收入来支撑,大家都没工作,或者工资不高,体力劳动者的工资必然无法持久

所以,这是我的个人感受,离开加拿大是个人选择

当然,我其实很喜欢加拿大,只是目前情况没个5-10年很难恢复元气

如果加拿大经济好转,还是个非常好的国家,我不排斥未来还会回去,只是不知道未来需要多久才会恢复

0投票

转贴:
很多人问离开加拿大的原因

1.太冷了,一年5个月冬天

但这不是最关键的,如果软件好,自然条件可以忍

但软件也不好了

2.经济恶化,不知道是小土豆太左、还是寒冷地带留不住人,好企业都跑美国,或者被欧洲收购了

身边朋友的孩子只要能考上名校,留在加拿大几乎没有,全去美国找工作

如果多大滑铁卢(加拿大的北清复交)的毕业生拿到银行工作还要庆幸,那和目前中国的就业状况有什么区别呢?

因为2经济恶化,产生了以下几个问题

A.治安恶化,华人区盗车砸车成风,Lexus成了必丢车,部分原因是警察没威慑力,不像美国警察经常突突突,只会开交通罚单,但我认为本质还是经济不好,导致铤而走险

B,福利卡顿,疫情后明显医疗更慢了,福利也没增加,《我妻之死》写得很明白了

C,为解决以上问题,政府盲目加税,现在资本所得税67%,多伦多地税也疯狂加,骇人听闻

总体来说,经济恶化是加拿大的主要问题,根子很难讲,可能是左倾政府太明显,或者全球化大环境,这种世外桃源的与世无争必然没有出路

其他比如LGBT,印度裔太多,都是小问题,我认为能忍

加拿大人还是很好,社会总体平和,但是经济不振,就业太少,机会太少是决定性的,叠加气候不好,就是大问题了

目前加拿大只有低端劳动岗位比较好找工作,司机,劳工,装修,但是长期看,社会服务行业的高收入,必须要靠其他高收入来支撑,大家都没工作,或者工资不高,体力劳动者的工资必然无法持久

所以,这是我的个人感受,离开加拿大是个人选择

当然,我其实很喜欢加拿大,只是目前情况没个5-10年很难恢复元气

如果加拿大经济好转,还是个非常好的国家,我不排斥未来还会回去,只是不知道未来需要多久才会恢复

1投票

转贴:
很多人问离开加拿大的原因

1.太冷了,一年5个月冬天

但这不是最关键的,如果软件好,自然条件可以忍

但软件也不好了

2.经济恶化,不知道是小土豆太左、还是寒冷地带留不住人,好企业都跑美国,或者被欧洲收购了

身边朋友的孩子只要能考上名校,留在加拿大几乎没有,全去美国找工作

如果多大滑铁卢(加拿大的北清复交)的毕业生拿到银行工作还要庆幸,那和目前中国的就业状况有什么区别呢?

因为2经济恶化,产生了以下几个问题

A.治安恶化,华人区盗车砸车成风,Lexus成了必丢车,部分原因是警察没威慑力,不像美国警察经常突突突,只会开交通罚单,但我认为本质还是经济不好,导致铤而走险

B,福利卡顿,疫情后明显医疗更慢了,福利也没增加,《我妻之死》写得很明白了

C,为解决以上问题,政府盲目加税,现在资本所得税67%,多伦多地税也疯狂加,骇人听闻

总体来说,经济恶化是加拿大的主要问题,根子很难讲,可能是左倾政府太明显,或者全球化大环境,这种世外桃源的与世无争必然没有出路

其他比如LGBT,印度裔太多,都是小问题,我认为能忍

加拿大人还是很好,社会总体平和,但是经济不振,就业太少,机会太少是决定性的,叠加气候不好,就是大问题了

目前加拿大只有低端劳动岗位比较好找工作,司机,劳工,装修,但是长期看,社会服务行业的高收入,必须要靠其他高收入来支撑,大家都没工作,或者工资不高,体力劳动者的工资必然无法持久

所以,这是我的个人感受,离开加拿大是个人选择

当然,我其实很喜欢加拿大,只是目前情况没个5-10年很难恢复元气

如果加拿大经济好转,还是个非常好的国家,我不排斥未来还会回去,只是不知道未来需要多久才会恢复

0投票

看到这则消息,一面生气着我们中国人被共产党害的都成为恩将仇报的人了,一面也高兴着美国终于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了。

显示 2835 - 2847 (共 8k)个结果

©2026 天潮 信使

联系我们

若您需要帮助,请给我们写信!

正在发送...
Back Refresh Forward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