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轉這篇給我,但我無法同意以上的論點
1. “必须至少是愿意明真相和传真相且能正确表态做出善恶正确选择的人”
中共對台的野心是無庸置疑的,要的是這塊地的戰略位置,不是人。只要中國大陸的政權想法不改,台灣不會安全。但明真相與我要讓我的國家更好並不衝突。何來我希望回歸中華民國憲法賦予立法院的調查權,我就變成惡人了。
2.”为何国会依法可以成为不受制约无限扩权的巨兽? 甚至是共惨皇帝的分身也可以?”
哪來的無限制擴權?共產皇帝的分身?實錘了?因為某人的一個說法是自己想聽的就大力推廣了?就算是真的好了,一個敢在立法院反質詢問候人家老母的行政團隊,如果遇到第五縱隊來要不該要的東西,毫不反抗,乖乖地交出去,不客氣地說,如此色厲內荏,只有利益,毫無中心思想的人,被立這個法是剛好而已。
3.”共惨邪灵共惨权威搞很多认知作战在迷惑人,这些真相必须被多数人知道,台湾选举的结果才能公正”
我同意,但顯然我們的觀點不同,50萬資本額的公司能夠一成立第一件就是先標到公家2500萬顆雞蛋,隔年繼續承包,果然人脈就是錢,不管是日本/巴西蛋商的人脈還是中華民國的人脈。高端呢?是甚麼人要求保密的?多數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論語.衛靈公》:「君子不以言舉人,不以人廢言。」,不要把真相寄望在這些人身上,也不是為了講清真相就甚麼都可以支持。
要覆議,就覆議。要釋憲,就釋憲。中華民國是有憲法的,規矩立在那裏,如果用所謂的”道德”,”我明真相”,就要跳過,那也只是變相的維尼熊而已。
4. “台湾多数人真能被唤醒吗?时间紧迫吗?想想台湾国会还要通过什么荒唐黑箱毁台的法案,却没有制衡的力量,且没人能说出有效解决办法,这难道不可怕吗?”
所以,現在這樣在議堂裡亂就可以喚醒了?喚醒到普遍將近六成贊成立這個法。這是助力還是阻力?
通過了就沒有制衡了!?立法院獨大了?那趕快解散國會,重選,乾脆辭總統來換立院多數,由立院來掌權進行執政。
在委員會裡鬧,不就法案實質討論,被送上院會就叫黑箱?覺得荒唐何不在委員會裡就法條實質討論,被多數強x後送到院會了,這時再鬧才有正當性。
5.”宪法是为有道德的人准备的”
不同意,人要是有道德,甚麼法都不用了
6. 我信神,我相信台灣的現況也是神的安排,往後的路怎麼走,是全體國民共同承擔。真相是讓大家知道現在的中共比1949年時更壞,也更邪惡,但更會包裝。由於它們口袋比1949年時更飽,影響力更大,潛移默化中在影響著世界。
不想引戰,純就個人觀點發表淺見。
- 不想註冊回贴2年前
- 活跃于2年前
@Ark:
“揭露国民党,民众党中与中共勾兑的罪恶”
麻烦请拿出事实揭露
- 匿名发贴回贴2年前
- 活跃于2年前
人生中能够找到真理,能够按照他去做是最幸福的事。
人做了好事,就有幸福,做了坏事,就会有痛苦。
人生在世,幸福和痛苦,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就是业报轮报,
中国古人说—-(一饮一啄,莫非前定),意思是说,命里面有的,丢都丢不掉;命里没有的,求也求不来,一切都是有因缘的。
古人讲 — (天道无亲,常与善人),意思是说,宇宙自然的大道,没有亲疏之分,公平对待万物,平等对待每一个人,它永远护佑善良的人。
- 洛玲回贴2年前
“中共不做还好,一做都是糗事”现在真的末日疯狂,渗透,里应外合,围台演习恐吓,起到的作用是让台湾人看到中共的邪恶,和出卖台湾的败类,让世界更加对台湾注意和帮助,民主国家不会让台湾孤立的,会更充分的去协助台湾度过危机和对抗中共邪恶的文攻武吓。
- 顾香回贴2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