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 天!.;*'使
所有回贴
2投票

一个连人口数量都成谜的国度,这是国家吗?

0投票

很像是找人泄愤,多年反美教育下,这四个外国人,自然成为目标

0投票
0投票

一个失业的普通大陆百姓因为诉苦无门、才在无奈之中和情急之下被迫出手捅伤了4位美国大学教授!

而共匪政权也将为此向美国伤者支付至少400万——4000万美元不等的巨额赔偿金!

这一笔巨款若能作为《失业救济金》去支付给那些不幸失业的大陆百姓们,想必应该也足以解决许多穷苦家庭的燃眉之急!

显然:

这个完全不顾百姓死活的共匪独裁邪恶政权既然都不愿拿出真金白银去帮忙解决百姓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就业困难、就学困难、住房困难、就医困难、育儿困难、养老困难,那它们这些邪恶之徒今后自然也就要为此付出更为惨痛的巨大代价!

而且完全能肯定的是:

今后像这种代价也肯定远远不是这区区400万——4000万美元的巨额数量所能弥补和承受的!

0投票

真的好奇怪呀!

怎么会有人竟然会误认为:中华民国是美国的奴隶?

大家的思维方式为何会变得那么奇葩?!

在前面我已经给大家论述过了:

由于1945年后至今的这种国际秩序就是由美国带领着西方民主阵营共同建立起来的,因此美国也就在实实在在的扮演着这个(国际司法机关)的角色!

环顾今天全球各国、无论是以色列、乌克兰,还是台湾、菲律宾、韩国、日本,只要是民主国家遇到了自己认为比较棘手的外部威胁或是什么难题、那理所当然就应该找美国帮忙协助解决!

这就和走在街上的行人如果一旦遇到了拦路抢劫犯那就只能报警找司法机关寻求帮助是一个道理呀!

难道你能就此认为:

这些打报警电话寻求官方协助的人就是因为无能、所以都成为了警察的奴隶吗?!

还有那些以色列人质的家属们每次一看到美国的国务卿——布林肯来到以色列、就会对着他大喊:

“拜托请美国总统快点救救我们吧!现在只有美国政府能帮我们救出哈马斯手里的人质!再不救、就都要死了!”

那难道说这些以色列百姓也都是美国的奴隶吗?!

怎么现在大家竟然会这样去思考问题呢?

这真的是很搞笑!

真的不知大家究竟是怎么想的?!

亦或是今天的知识分子、读书人真的都变成了这样?!

至少我是觉得非常奇怪:但凡是个正常人都应该不会这样去思考这些问题才对呀!

0投票

确实有些人把台湾跟美国关系看成主人跟奴隶关系,我们姑且承认吧,虽然我不以为然。

台湾是奴隶,而且是一个可以选择主人的奴隶,因为透过公投,台湾可以决定谁是他的主人。

台湾现在的主人从来不会想要消灭台湾的文化、信仰、传统,还跟台湾有相同民主自由的价值观,把台湾从贫困带到富裕。

这样的主人,应该还不错吧!

中共会是个好主人吗?值得深思

显示 3368 - 3380 (共 8k)个结果

©2026 天潮 信使

联系我们

若您需要帮助,请给我们写信!

正在发送...
Back Refresh Forward

Log in with your credentials

or    

Forgot your details?

Creat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