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终结篇来了!
当两边水位一样高的时候,在一众党旗飞扬之下,决口堵上了!
我就是怀疑,它们现在堵上,是为了不要让淹没百姓的洪水排出去吗?😄
- 天娜回贴2年前
中共国国家卫健委郑重呼吁: 打了疫苗的人,30岁以上要知自己的血压血糖、血脂 40岁以上要知道肺功能、骨密度情况! 看来后疫情时代接下来疫苗副作用爆发会越来越严重!
- 顾香回贴2年前
看一看洞庭湖!
中国当前一场又一场的天灾最后酿成更大的人祸,最根本是什么?
最根本的不仅是中共的邪恶,还是大多数中国人的“不参与政治”,其实说白了就是纵恶!
你不参与“政治”能过好日子?你纵恶了,人祸总有一天会降临到你头上!
- 天娜回贴2年前
- 活跃于2年前
自 由 上 网
(长效免翻)
https://gitlab.com/xiaopangzi13140/free/-/wikis/自由上网
这个自由上网,上面给出的是长网址,我手里有几个好记忆好输入的短网址,如果哪个朋友需要,可以给我留言
- 刘飞回贴2年前
- 活跃于2年前
这篇内容的主题思想是说:
统治者如果是个不讲诚信的无情无义之人,那么当他遇到类似败走华容道这样的政治败局时、就没办法做到全身而退了!
但这篇内容从头到尾都没有和大家探讨历史上的那个华容道究竟是今天的什么地方?
因为这并非是此文要说的重点!
还望大家能准确理解它想表达的真实含义。
多谢了!
- 非同凡响回贴2年前
- 活跃于2年前
这个遥遥领先应该再也不会到这里来了!
今天的大陆社会是非常撕裂的这么一种状态!
但凡是真心愿意跟着共匪走的那些人往往都是死心塌地的、要一条道走到黑的、就是用九牛二虎之力也不可能再把他们拉回来了!
或者也可以这么说吧:
和价值观不同的人坐在一起聊天,你就自然会明白什么叫——话不投机、说半句话也嫌多!
- 非同凡响回贴2年前
《百岁山》这个品牌的突然发迹和共匪夺权的秘密有关联吗?
——我之前在这里的《论坛》上曾经发表过一篇
而与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是:
那个专门做高端纯净水、高端矿泉水的大陆著名品牌——《百岁山》的突然发迹也绝非偶然!
那为何同样是做纯净水、这个牌子的水在今天大陆的名气竟然会一跃而超过《农夫山泉、哇哈哈、康师傅》等等这些知名的大陆国产品牌和台湾品牌呢?!
在今天的中国大陆难道真的有什么突然会发迹、并且是会这样偶然一跃成名、异军突起的所谓民营企业吗?!
这些问题的答案其实就写在这个产品的外包装上!
在那《百岁山》外包装上的那一层纸里写的很清楚:《百岁山》的公司地址就位于广东省博罗县!
而在1949年之前的共匪南方局以及1949年后的共匪中南局的许多所谓的党和国家的重要领导人几乎都至少是发源于这么一个位于穷乡僻壤之处的博罗县!
甚至在这些人当中的许多人也就是直接出生于此地的!
这个广东客家人世世代代居住的小小博罗县就是共匪当年在南方组织游击队的大本营、也可以说这就是他们当年埋藏在国民党广东老巢深处的红色革命的摇篮和根据地!
比如:在1941年日军占领香港之后、奉共匪周恩来之命前往香港、并设法把左翼文化名人从香港敌占区转移到延安和重庆的共匪东江纵队这支游击队的真正大本营其实也就在这个博罗!
而且这些游击队员里面也有相当一部分是来源于苦大仇深的博罗客家乡下!
再比如:广东地区曾经有3个姓饶的共匪著名领导人长期活跃于此,并且他们也确实一直让国民党人深感头痛,这一点在台湾早已公开的国民党中央党部的相关《历史档案和原始纪录》里也都提到并且记载过所谓《著名的广东3饶》的这种说法!
这3个姓饶的共匪高官里面其中有一个还叛逃到了国民党那一边、并且追随他们去了台湾、最后还做了一个研究反共策略的什么反共研究所的秘书长,专门依靠写各种《回忆录》来帮国民党制订相关的反攻大陆的具体细节!
像刚才说的这几个姓饶的共匪要员他们也都来自于这个广东博罗、当然也都是那里的广东客家人!
而在国共两党签署完《重庆协定》后,这些曾经活跃在广东博罗的许多共匪客家官兵们根据这份《双十协定》还有幸乘坐美国海军的登陆艇从广东的汕头沿海一路转移到了山东的共匪统治区,并还参加了后来共匪从国民党手中夺取第一座大城市——石家庄的相关战役等等!
也就是说:
正因为有非常高阶的、来自于这个博罗家乡的共匪老领导、老干部在共匪的党中央谋划着自己在家乡的这一己之私利,所以这个来自于穷山沟里的所谓《百岁山》才有可能这么一炮打响、并且是在全国范围内都立刻变得大红大紫!
假如这个博罗不是共匪曾经的南方革命摇篮、南方的革命根据地、南方革命的大本营,那今天又哪里会有什么共匪党中央的大领导来力挺这种从落后小地方突然冒出来的所谓《百岁山》呢?!
若不是和这些共匪的老领导们有着各种沾亲带故、说不清、理还乱的所谓千丝万缕的家乡、亲人的关系,那些官官相护的各级共匪地方官们又凭什么要让这个才刚刚爬上岸的博罗乡下泥腿子的《百岁山》在大陆的各种所谓的上流社会里赚得盆满钵满呢?!
这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朝中有人好办事吗?!
- 非同凡响回贴2年前
正常的人在正常的社会犯罪也做不出这种事,因为都会有一定的道德底限。真是只有中共这样的魔鬼才能这么把人不当人。老天太应该灭它了。
- 小和尚回贴2年前





